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PS4国行在中国的上市时间延期,内幕曝光

【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01-21 13:52:00

索尼PS4国行版游戏机原定于2015年1月11日上市,当所有人满怀欣喜期待PS4发售时,1月8日,索尼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核心内容是这样一句话:在中国监管部门向其下达了“调整商业计划的要求”后,索尼推迟了PS4在中国的上市时间。顿时,人们从惊喜状态变为恐慌,为PS4首发蒙上了一层阴影。

索尼PS4国行在中国的上市时间延期,内幕曝光

国行PS4游戏机延期上市

显而易见的是,人们期待PS4国行版的原因是“不锁区”,这也是人们期待PS4国行版最大的原因,否则人们对于PS4国行版的热情至少降低2/3。PS4延期引起了一场战争,此前我们进行过分析:《锁区并非末日 细说PS4国行延期的那点事》,绝大多数玩家认为,PS4延期是因为被人举报不锁区所致。当然,也有玩家认为,延期并不表示一定会锁区。

据悉,索尼官方第一批送审的PS4游戏多大十数款之多,但上市之前仅有2款游戏通过审批,为了避免“游戏机没游戏可玩”的尴尬局面,索尼官方迫不得已延期PS4上市时间。

索尼PS4国行在中国的上市时间延期,内幕曝光

索尼送审的PS4游戏审核进度慢并非因暴力、血腥、色情等原因,之所以审批的进度慢,其中有游戏开发商的缘故,侏儒抽奖、开宝箱、翻译词汇、台词是否过于港台腔等等原因,造成了审核进度十分缓慢。换句话说,相关部门对于PS4游戏内容的审核还是十分严谨的,这也是游戏机发售初期不可避免的问题,只有相关部门和游戏开发商相互“知根知底”之后,才能有效提高审核进度。

目前,PS4国行游戏机上市的时间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依旧要等待配套PS4游戏审核的进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春节后上市的可能性更大。话说回来,PS4国行主机延期上市并非最大的问题,如果真是这个原因,而不是锁区,相信多数玩家还是愿意给索尼多一些时间的。

最后,期待PS4国行主机不锁区的玩家一起向上帝祈祷吧。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内幕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