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关注:特斯拉Model X将成首款有拖车能力的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15-01-21 09:32:38

[摘要]Model X有60/85/85kW三种动力选项,如此强劲的动力这意味着Model X将成为首款具有拖车能力的电动汽车,而这或许将再次改变传统的汽车制造业。

关注:特斯拉Model X将成首款有拖车能力的电动汽车

要说现在谁是最炙手可热的电动汽车,那一定是非特斯拉莫属了。除了倍受欢迎的Model S以外,特斯拉还将推出Model家族的新成员——Model X。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特斯拉日前透露了有关Model X的更多技术细节,让我们对这部神秘的电动SUV有了更多期待。

Model X不仅采用了双电机全时驱动、7座设计、半自动技术以及超炫酷的鹰翼车门,而且还有60/85/85kW三种动力选项,如此强劲的动力这意味着Model X将成为首款具有拖车能力的电动汽车,而这或许将再次改变传统的汽车制造业。

特斯拉表示85kWh版本的Model X在0-60mph的加速测试环节表现惊人,不过该公司并未给出明确的数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Model X整车已经全部买完,就算是第一个预定用户也要等到2016年初才会拿到这部性能强劲的电动SUV,真是有钱也买不到啊!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动汽车拖车能力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