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果粉们,苹果手表续航时间太短还敢买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1-26 13:50:40

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公布出来的一款智能手表。分为运动款、普通款和定制款三种,在去年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公布了智能手表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但是他没有提及电池续航的问题,这也意味着电池续航问题将会是苹果智能手表的最大弱点。

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想把iPhone的界面缩小了放在你的手腕上。这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用户界面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据美国专门关注苹果产品动态的科技新闻网站9to5mac引述知情人士称,现阶段苹果的目标,是在“重度使用”的条件下,苹果手表的电池能够支持两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间。只有两个半小时,这个足以让大批喜欢苹果的爱好者们,紧紧的攥了一把汗,尤其像购买这款手表的客户,更是望而却步。

果粉们,苹果手表续航时间太短还敢买吗?

消息人士披露了苹果手表续航的一些“坏消息”。据称,在这款穿戴设备中,苹果选择使用性能相对较强的处理器以及高质量屏幕,这两个部分成为“耗电大户”。白天工作时间摘下Apple Watch充电,意味着你可能错过它的健康监控和其他许多方便功能。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一直对Apple Watch电池的续航时间三缄其口,其官方态度是你可以晚上充电。如果苹果真能让其坚持工作一整天,那么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都不是问题。

报道中称,在“重度使用”的条件下,苹果Apple Watch的电池只能够支持2.5到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使你的手表经常处于待机状态,也需要约19小时就要充电。

多家媒体称,苹果计划在三月初正式开始销售苹果手表,也有未经证实的传言称,2月24日,苹果将会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苹果手表以及一款没有散热风扇的超薄笔记本。也有最新报道:苹果公司的设计者对智能手表的设计仍抱有很大希望,他们表示在手表上市之前,一定会进行相应的改进,以期更加完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果粉手表苹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