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开车门不止Apple Watch 安卓智能手表更超前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09 08:57:11

前些日子,苹果CEO库克曾经指出,苹果Apple Watch将搭载车钥匙功能,此功能一出,为还未上市的Apple Watch,又增添了一道光彩。然而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现代集团更新了Blue Link应用并新增了“车钥匙”功能。

韩国现代更新的这款Blue Link应用是基于Android平台下的,并支持任何Android Wear智能手表设备。该应用允许用户对车辆进行远程开锁、上锁以及发动、关闭引擎等,还可以对车辆进行定位。

另外,智能手表上的Blue Link,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上的Blue Link配对互,并接入到网络中,那么智能手表将实现更加强大的远程控制了。

目前Blue Link已经在多款现代车上亮相,并提供了90天免费试用期,之后将每年收费99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廖晓江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Watch安卓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