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想、索尼和微软平板电脑争霸赛 小伙伴们快来观战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3-10 08:49:41

提起平板电脑,相信大多数人都十分知晓,看电影、玩游戏、。办公等无所不能;就在前不久MWC大会平板电脑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些小伙伴可能因为时间问题没有看到最新厂商展示的平板,更是错过了精彩的一幕,下面编者就联想、索尼和微软平板电脑进行对比。

微软Surface Pro 3

机身:

Surface Pro 3的外观和感觉都很高端,设备采用了相同的镁合金设计和斜边处理,机身周围的小缝隙是用来散热的出风口。Surface Pro 3最远可以倾斜150度,让用户可以更加舒适地使用手写笔来操控这款设备。新的合页设计让用户可以随意调节机身的倾斜角度,且非常牢靠。

规格:

Surface Pro 3的机身重量为800克,连接上Type Cover后的重量达到1.1千克,其机身规格为292x201.3x9.1毫米。

联想、索尼和微软平板电脑争霸赛 小伙伴们快来观战啊!

特色:

这款颠覆传统式的12寸Win8.1平板电脑却拥有PC的功能,而作为一台PC,又有平板的便携性,配合微软创新式的外设,当前可谓没有任何一款平板能够比Surface Pro 3更加通用。

索尼Xperia Tablet Z4

机身:

新的Z4在继承前代产品IP68级别超强防水性能的同时在其他方面显著提升。6.1mm厚机身、389g超轻机身。

配置:

10.1英寸2560×1440标准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联想、索尼和微软平板电脑争霸赛 小伙伴们快来观战啊!

续航:

6000mAh电池17小时续航以及新增的可插拔设计的蓝牙键盘,可以说在我们期望的方面Z4都几乎接近完美。

联想Tab 2 A10

配置:

Tab 2 A10搭载了一块10.1英寸的1080p IPS屏幕,使用了联发科MT8732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2GB。Tab 2 A8则是使用了一块8英寸大小的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8161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

联想、索尼和微软平板电脑争霸赛 小伙伴们快来观战啊!

续航:

配备7200mAh意味着它同样具有高端产品般的12+甚至15+小时的续航表示。

大家都知道,从2013年到2015年三年平板的出货量增长率在慢慢减少,联想、索尼和微软这几大厂商能否在新的一年用新的产品把平板市场的局势扭转过来,我们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持续关注他们的表现,希望他们不会让我们消费者们失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君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平板电脑争霸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