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能够测出你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的智能帽子

   作者:冯涛   发布时间:2015-03-10 10:29:26

[导读]LifeBeam智能帽子看起来平淡无奇。对!它看起来与你在海滩度假时戴的沙滩帽别无二致。然而,重点藏在帽檐下,那里有一颗心率监测传感器,通过贴近你的前额来收集心率数据。

智能电话、智能手表、智能T恤、智能鞋、智能眼镜,智能……现在,又有了智能帽子。没错,帽子也跑来玩智能!

LifeBeam智能帽子看起来平淡无奇。对!它看起来与你在海滩度假时戴的沙滩帽别无二致。然而,重点藏在帽檐下,那里有一颗心率监测传感器,通过贴近你的前额来收集心率数据。该产品在MWC 2015上亮相。

这款产品没有采用光学LED传感器技术,而是使用了ANT+以及蓝牙低功耗无线协议。当用户在跑步、骑自行车或者做任何运动时,智能帽子可以提供“航空级”心率监测与卡路里计算,这一切都通过ARM Cortex处理器完成。该产品也能配合其他应用工作。

  

能够测出你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的智能帽子

可更换的电池位于帽子后面的尼龙搭扣附近。

据生产这款智能帽子的公司表示,LifeBeam智能帽子不久后即将面世。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心率帽子智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