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女生存钱有多难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3 14:52:01

女生总是整天哭穷,并不是矫情,那是真的很穷!如果,你觉得女生只是用钱来和朋友吃吃饭、逛逛街、买买化妆品、买买衣服那么你就真是不了解女生了。别忘了,现在是科技化、智能化时代,别总觉得只有男生追求智能化产品,其实女生也是很追求的!这些智能化产品不仅能让女生显得很时尚,并且还能给女生生活带来很多便处!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一下,这些年,女生的钱都花到了哪里?买什么智能产品了?

女生存钱有多难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OPPO N3 电动旋转拍照手机

现在的女生爱什么?自拍!甚至有很多女生买手机,拍照怎么样?就成为了选择的一个重要的因素!OPPO N3拥有360°电动旋转摄像头并且镜头荣获德国施耐德专业认证,一颗1/2.3英寸1600万像素的CMOS,超清画质下可达6400万像素,能达到相机水准。关键OPPO N3外观非常漂亮,非常时尚。杨幂、江一燕、李易峰、鹿晗也都在使用。爱拍照、追求时尚的妹子当然会选择花点钱买这么一款手机的!

女生存钱有多难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智能高跟鞋

高跟鞋永远是女生的挚爱,女生对于高跟鞋的热爱男生是绝对想象不到的!如果有一双可以千变万化的鞋子,你觉得女生还能忍住不掏腰包吗?

女生存钱有多难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Volvorii Timeless是一个Indiegogo众筹项目,这个项目的产品是一双可以千变万化的鞋子。之所以能做到这样,是因为这是一双带有电子墨水屏幕的鞋子。Volvorii的设计非常大众化,但不同之处是内置了一块柔性电子墨水屏,以及低功耗蓝牙模块和无线充电电池,并在鞋头和鞋尾设计了装饰物。 平时上班第一天你可以穿着一双纯白色的鞋去,不过第二天再穿一样的似乎不大好,这个时候Volvorii功能就发挥出来了。你只要打开App,就能给鞋换上完全不一样的图案,一双全新的鞋就来了,还可以为不同的场合设计完全不同的纹理。 这样的鞋子女生怎么不爱?

智能手环

如果有一个非常时尚的手环,既可以当装饰品又可以用来监测运动,那么你觉得女生还能忍住不买?就拿佳明Vivofit智能手环来说吧,佳明Vivofit采用了质地柔软的防过敏材料,舒适环保。该设备搭载弧形水墨屏,可以显示时间、步数、卡路里、心率等数据,还可以通过红色的进度条来检测佩戴者的运动情况,并为用户制定每日活动目标。Vivofit支持50米防水,用户可以将它应用于游泳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电子墨水的低功耗,Vivofit的续航时间长达一年之久。小编也只是举个例子,时尚又能保持健康的智能手环有很多种类,妹子们还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来买!

女生存钱有多难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女生存钱有多难了吧,小编也只是举几个女生挚爱的智能化产品的例子,如今已经是科技化时代,智能化产品层出不求,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追求智能化产品已经不在只是男生的追求了,女生也是会追求的哦!

netease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n3智能手环女生存钱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