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十几年过去了 神舟是否依旧平价?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7 11:05:33

2001年神舟电脑成立,到现在已经将近有15年的时间。1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15年虽然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是足以改变一个人。15年,虽然改变不了人们对于价钱的认识,但是足以改变每个人的价值观!15年,神舟也许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巨大的改变,但是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这记忆深刻而又美好!

还记得当年我们买的第一个神舟笔记本吗?

十几年过去了  神舟是否依旧平价?

记得当年神舟笔记本打着“x999,神舟带回家”的广告语,让神舟迅速在大街小巷流行起来,因为价格,我们关注了它。也因为价格,很多人买了它。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过就是这样的一个并不是太昂贵的笔记本能用多长时间,但是神舟却改变了我这个想法。记得,当时同寝室的人有三个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神舟笔记本,别的人买的是别的品牌,4年过去了,别的人的电脑或多或少都出现过各种问题,甚至有很多人都不在用了,然而,我们买的神舟笔记本并没有出现大故障,就算出现过的小问题,很容易就可以得到了解决!一直到现在,我们几个用的还都是神舟笔记本系列!

十几年过去了  神舟是否依旧平价?

十几年过去了 神舟是否依旧平价?

快15年了,物价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同样的钱却买不起同样的产品了!然而,对于神舟来说,岁月并没有改变神舟的价格!反而,很多系列都在降价!据了解,战神K660D-i5 D1以酷睿i5处理器搭配GTX860M独显,仅售3999元,是4000元内性价比悍将;战神K660D-i7 D2则集四核i7芯、GTX960M独显与8G大内存于一身,综合实力更加彪悍,也仅售5399元。这两款笔记本,在同价位笔记本中,性能均位于前列!对于想买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是不错的选择!

十几年过去了  神舟是否依旧平价?

是否将迎来神舟的时代,我们并不敢说,但是神舟一直以来都会用最好的产品,最惠民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神舟未来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平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