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监测帕金森病有窍门?智能产品来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08 10:09:16

近日智能科技产品频繁出现,如今英特尔宣布与迈克尔·J·福克斯帕金森症研究基金会合作研发一款可以监测帕金森综合症病人数据的可穿戴设备,这样就大大的增加病情的恶化,让病人更加健康的生活。

监测帕金森病有窍门?智能产品来帮忙

英特尔宣布与迈克尔·J·福克斯帕金森症研究基金会合作,研发一款可以监测帕金森综合症病人数据的可穿戴设备。该设备仍处于早期研发阶段,所以尚未有具体的设计及其他信息,但英特尔表示,该设备可以监测病情、分析数据,并生成报告给出服药量等治疗建议。

英特尔公司计划使用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等用于帕金森病患者的检测和数据收集,可与研究人员进行数据共享。近日芯片制造商称,其正与迈克尔福克斯基金会进行多期的脑部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研究,该基金会由演员和帕金森患者在 2000 年成立。估计全球有五百万人诊断为帕金森病,是仅次于阿尔茨海默病的第二大神经退行性疾病。

该研究最初的目标是明确使用可穿戴设备远程监控患者的可行性并将这些数据存储在一个开放的系统中,以便科学家可以利用这些数据。下一阶段的研究可能会在秋季启动,该基金会将拨出资金,探讨患者对药物的反应如何。受试者将通过一系列的可穿戴设备进行监控。

而英特尔公司拥有自己的可穿戴技术,Kasabian 强调说,用于帕金森研究的设备尚不明确,这意味着病人可以测试各种各样的可穿戴设备。今年 3 月,英特尔收购完成基础科学公司,后者是以其可检测佩戴者心率的手表而出名。英特尔公司预计会将类似的计划扩展到相关的健康保健领域以及其他行业,包括制造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监测帕金森病产品智能化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