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自行车自动上锁防丢失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8 11:52:18

   现今丢失自行车已经是一件不足为奇的事情了,但对于丢失者来说会让他懊恼不已,会更加痛恨偷车贼的所作所为。

    今天编者发现一款可以自动上锁且可以找回的自行车。Stromer ST2内置GPS芯片机防盗模式,可以与手机建立连接、在自行车与手机断开连接一定时间后,会锁定自行车后轮,防盗模式开启,且用户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查找到自己自行车的位置。

     一位外国骑行发烧友Bill Kiriakis在车子被盗后即通过GPS已找回了自己心爱的自行车,过程虽然曲折,但结果还是令他很满意。因为Bill Kiriakis并没有开启Stromer ST2的相关防盗功能。所以他只能致电客服中心,提供序列号、购买凭证等信息,让Stromer公司从远程锁定自行车并获得位置。在得到客服人员的帮助后,警察在一条街道上发现一名男子试图骑走Stromer ST2离开时,锁定的后轮和闪烁的紧急灯光,让他无法如愿。最后友情提示,已经拥有Stromer ST2的用户一定要开启防盗功能,否则只能通过联系客服进行找回。

    Stromer ST2售价高达7000美金(约合人民币4.3万)相对于中国的普通大众而言价格偏高,所以要想赢得中国用户的偏爱,在价格上一定要有所为作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崔建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自行车智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