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库克高兴的合不拢嘴了!Apple Watch各国预售火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4-10 14:14:58

今日,美国苹果公司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开始预售,现场十分火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三个国家的预售情况。

中国 三里屯苹果

早上8点左右,几名用户开始在店外等候希望进店试戴手表。不同于iPhone或iPad产品,Apple Watch的个性化设计让它有更多选择,因此苹果公司为这款产品准备了试戴环节,但试戴需提前预约,如果用户之前没有在网上预约,也可以到店请店员帮忙安排预约。

澳大利亚 粉丝挤爆悉尼苹果零售店

当地时间周五早上,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的苹果旗舰店门口已经站满了希望一睹苹果手表真容的消费者,大家都在该苹果商店巨大的玻璃幕布下等待苹果手表的出现,同时希望能购买这一产品。但是Apple Watch暂时还无法将其带回家。

日本 果粉早起排队

日本时间今日下午4时01分起开始接受预约,但日本的果粉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在可以预约Apple Watch的软银两家店面(东京银座、表参道)门口,从一大早就聚集了不少果粉。

而在Apple Store表参道店门口,早上9点开店前,就已经有十几名果粉在排队等待。一名特意从千叶县赶来、早上六点半就开始排队的公司职员在试戴Apple Watch后表示:“佩戴起来特别舒适。设计简单,操作流畅。”他决定预约1支11万日元左右的Apple Watch。

另外,据有关消息透露,苹果公司共花费了3800万美元的电视广告费,包括在美国投放的电视广告和数字广告,从这一大笔广告费就可以看出苹果公司对于Apple Watch的重视。惹眼的除了售价12万的手表,Apple Watch的表带也价格不菲,其中一款棕色现代风扣式表带售价1928元,可以说是好马配好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库克AppleWatch预售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