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解放双手自由拍摄极致记录每一瞬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建阁   发布时间:2015-04-22 10:31:49

自2012年4月发布一款拓展现实的眼镜,具有声控拍照,视频通话辨别方向和上网等功能后。开启了智能眼镜时代。在谷歌眼镜上市后大受科技人士的热捧,可以更大限度的记录自己每一天所发现的景色,让户外运动者记录自己美丽的足迹。因为成本过高等技术问题等谷歌决定停止销售现有型号的谷歌眼镜,但会继续致力于相关技术研发,以推出适合日常消费的智能眼镜。智能眼镜领域空白期,编者在京东众筹看到一款名为GLXSS智能眼镜。下面就详细看看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

名师之作,舒适便捷由日本名师设计秉承“制造久用不厌的产品”理念,从源点思考,历经数月打造,重新定义下一代智能眼镜的配搭方式。轻盈柔韧的β钛镜架,创新弓箭型设计提供极强的可塑性,配以顶级镜框材料β钛,完美适应各种头型。灵活聪明的鼻托,自动适形的亲肤记忆材料,配合360°旋转铰链,完美适应不同鼻形。方便携带镜腿可以折叠,轻松放进桶形收纳。可拆换镜片,轻松拆卸,可配换近视镜和太阳镜等各类镜片。不同方式拍照和录像,单机触摸板拍摄,按下快门键拍摄,语音控制拍摄。超大容量存储,长时间续航。可拍摄照片1000张录制90分钟视频180分钟视频播放,存储6000张照片或90分钟1080P HD视频。下面就看看此款智能眼镜的真是拍摄样张。


外观时尚全新的拍摄方法,把第一视角记录做到极致,解放双手自由拍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极致双手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