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更智能更方便的生活!智能手表遥控汽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4-26 10:48:43
科技产品越来越方便于现实生活,智能手机能控制各种家电,进门前可以开空调,定时做饭,完全进入智能化生活。如今,汽车领域和科技领域的联系已经越来越紧密了,智能手表遥控汽车,你们相信吗?

更智能更方便的生活!智能手表遥控汽车

保 时捷近日推出了适用于Apple Watch的保时捷车型专用应用程序Car Connect,从而让车主在智能手表上更方便地进行遥控并查看相关信息。保时捷选用Apple Watch平台也算是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企。其实保时捷此前也推出过iPhone版Car Connect,并且功能也比较全面,但如今用户甚至可以用Apple Watch更方便地使用这些功能了。

通过Apple Watch上的Car Connect,用户不仅可以查看诸如驾驶时间、平均速度、油耗等基本行车信息,同时甚至还可以知道天窗、车门、后备箱盖是否开启或上锁。当然,Car Connect也能实现锁住车门、收起后视镜、寻找停车位置等操作。

Car Connet目前已经在iTunes App Store提供免费下载,保时捷表示Car Connect目前支持2014款Panamera、918 Spyder、Macan和2014款Cayenne等车型。

智能产品广泛用于现实生活中,看来以后智能手表遥控汽车已经不再是新鲜的事情了。更多智能科技产品可以关注本网站。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手表智能化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