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笔记本寿命缩短是人为设计?神舟坚决Say No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27 11:06:43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智能产品走近我们的生活,在给生活带来便利的时候,同样各种问题也会出现。就拿我们一分钟都离不开的手机来说,多年以前,在手机还不是如此普及的时候,那时候我们的手机能用好长时间都不带修的,更别说能砸核桃的诺基亚了!然而,现在手机在半年能一点毛病都没有都该祈福了!对于生活、娱乐也都需要的笔记本来说,同样也是如此,保质期也在逐渐缩短!科技发达了,寿命却缩短了,原因何在?

笔记本寿命缩短人为设计?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这个问题最早出现在美国社交问答网站Quora:笔记本电脑使用寿命变短是人为设计的?社区技术员杰夫·凯(Jeff Kay)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的答案实际上有2个。

首先,笔记本电脑和PC一般都有使用寿命,这意味着制造商会让设备在一定时间内出现故障,而常常是同样的问题,即电源问题,要不是适配器出现了问题,要不就是主板总线坏了,不管怎样,这些问题总是在延保到期后不久出现。

神舟坚决Say No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了解了国产品牌神舟。神舟笔记本作为国产品牌,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神舟一直以来以低价高配置来吸引消费者,质量我们是有目共睹的。

神舟表示,坚决不会以短时间的利益来慢性自杀!近些年,我们会发现,不管多少明星大佬来转行做手机或其他,在这个利润并不大的市场pc端市场转行投身利润更大的行业,然而,对于神舟一直以来还都在以做电脑为主体,并且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比如,多彩版的神舟Z6 S2即将问世,改变原来一直以黑色为主的偏男性化游戏本!神舟做第一吃螃蟹的人确实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另外神舟笔记本一直以来已平民化价格给消费者,最真实的还原神舟笔记本的价格,神舟也并不是已赚钱为主要目的!另外神舟高配置相信用过神舟的都会知道!

说了这么多好的,神舟笔记本的弊端也是有的,吐槽也会有的,有吐槽才会有发展,才会更好。是真好还是说的好,最终还是得消费者说了才算!

总结

换句话说,这些出问题的电脑不会带来新业务,只会给品牌带来坏名声。所以从短期来看,这种设计是可以增加新产品的销量的,但是如果有些电脑公司会设定一个出故障期限,便可能会冒失去回头客的风险,长期来看会影响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笔记本寿命神舟笔记本寿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