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有钱也不能任性!联想超极本高价上市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05 09:30:43

早在今年2月份的CES 2015 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两款浅薄的超极本 ,LaVieZ  和LaVieZ 360.今日得到消息,此款笔记本正式上市开卖。

终于等到你 联想Win8.1超极本LaVieZ 上市啦

相比较之前的机型,LaVieZ系列的重量更轻了,采用了镁锂合金材质,比铝要轻50%,且不影响它的坚固程度。人们可以更好的便携。在配置方面,它除了英特尔 Core i7 处理器之外,其他配置还包括 8GB RAM,256GB SSD,屏幕分辨率为 2560 x 1440,配备 Intel HD Graphics 5500 GPU,支持 Wi-Fi 和蓝牙。

而LaVie Z 360则可以360度翻转折叠。既可以当平板用,又可以当笔记本使用。在价格上,在今年一月份联想就证实了会推出此LaVieZ  系列笔记本,售价基本定为1299美元和1699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合9301  元10542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贾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Win81超极本LaVieZ上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