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颠覆失眠夜空!Kokoon无线耳机来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14 15:11:19

现在上班族工作压力很大,平时加班外出,最终回到家就是想通过睡觉来缓解压力。不过,就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晚上睡不好觉也是经常的事情,这下好了,Kokoon无线耳机帮助睡眠。

Kokoon无线耳机帮助睡眠

Kokoon无线耳机——追踪睡眠数据,提供优质睡眠

日前一款名为“Kokoon”的无线耳机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这款Kokoon耳机内置脑电图传感器,能够追踪用户的睡眠数据,并且配备了相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更好的入睡并且提供更为优质的睡眠。

更为智能的是,这款Kokoon无线耳机还具备不同睡眠时间的功能选择。除了完整的整夜睡眠之外,还内置了午休和小憩选项,让你无论何时、无论睡眠时间长短,都可以享受到最为优质的睡眠。

Kokoon无线耳机——可用作闹钟

当Kokoon用作闹钟时,耳机内的控制系统就会自动选择最佳的起床时间,通过恰到好处的音乐来叫人起床,从此消灭“起床气”。

由于Kokoon是在睡觉时佩戴,所以其佩戴舒适与否极为关键。首先,其团队充分借鉴了枕头以及运动鞋的“陷入式”设计,研发了“FlexMould Comfort”专利技术。旨在让耳机无论在各种睡姿下都可以舒服的贴服在耳部,绝对不会出现硌脸硌耳朵的状况。另外在耳机头带部分的设计上,也最大限度采用扁平的流畅线条设计,极大限度的降低佩戴感。

Kokoon无线耳机——人民币1359元

现在,登陆众筹网站的筹款页面,能够以139美元(约合人民币862元)的早鸟价格获得这款无线耳机,而其正式上市后的零售价格则为21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9元)。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将会在明年2月份正式开始出货。

智能产品越来越多,在选购产品时一定选择实用,适合的产品。那么,Kokoon无线耳机的朋友们就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Kokoon无线耳机帮助睡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