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二合一平板任意切换 Hybrid Standard帮你实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17 19:44:36
年轻人都喜欢平板,已经抛弃了笔记本笔记本的销量算一路飘绿,各大品牌在想办法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呢?现在好了,Hybrid Standard帮你实现平板及笔记本间的任意切换。
 
HybridStandard二合一平板任意切换


NEC刚刚更新了旗下二合一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的产品线,推出了型号为NEC Hybrid Standard的新产品。这款平板电脑拥有一块11.6英寸显示屏,内置英特尔Core M处理器以及可拆卸的外接键盘,可以在笔记本及平板电脑模式时间任意切换。

具 体配置方面,Hybrid Standard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拥有4GB运行内存及128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0、microSDXC读卡器、micro HDMI接口、USB 3.0接口以及USB 2.0接口。Hybrid Standard的整机重量0.82千克。

入门级的Hybrid Standard配备的是800MHz英特尔Core M-5Y10c处理器,而高配版的搭载的是1.2GHz Core M-5Y71处理器,同时配备触控笔。

看来此款产品还是不错的,最起码方便大家办公与休闲使用,此款,起售价格为 15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16元起,价格看来是不是有点小贵了呢?这只是编者个人认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ybridStandard二合一平板任意切换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