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垃圾桶是如何做好家庭管家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1 16:37:46

在这个智能化泛滥的时代,几乎所有家居产品都打上了智能的符号,这不,垃圾桶也被列入其中,不知道的人很难想象垃圾桶也走上了智能化道路。

这是一款告诉你需要该买什么的智能垃圾桶(GeniCan),它就像是一个家庭管家一样,让你的生活随时处在一个智能管理的状态。通过扫描包装条码来实行无物品识别,再通过无线网络同步到服务器进行数据储存,并添加到用户的购物清单。它还配有语音识别传感器,没有条形码的物品可以通过麦克风录入语音命令,然后就能添加到购物清单了。当垃圾桶满的时候还能进行告知。这真是一款贴心的智能垃圾桶。

这是一个Bruno智能垃圾桶,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吸尘功能了,它的下面有一个吸尘器槽口。用户可以直接用扫帚把垃圾扫到垃圾桶,不需要弯腰,也不需要垃圾铲。它有自己的app控制,如果当日需要更多的垃圾袋,app会提醒用户。

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在公共场所,垃圾桶都作为一个重要的角色发挥着它的优势。未来,智能垃圾桶带给我们生活更多的清洁方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垃圾桶家庭管家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