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还在为孩子的安全担心吗?儿童智能手表实时监护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耿洁   发布时间:2015-06-03 16:28:11
据报道,随着中国每年约7万儿童因非法领养、强迫劳动等而遭拐卖,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拐卖儿童市场。在人类的诸多情感中,亲子之情是最为强烈的一种,孩子的人身安全是每个父母最为担心的问题。为了防止儿童拐卖的发生,许多家长会接送孩子上下学,也为家庭增加了一笔开支。有公司为了帮助家长解决这一问题推出了一款儿童智能手表


这款智能手表是一款可通话的智能定位手表,将手表佩戴在孩子的手腕上,通过APP与家长的手机连接,采用GPS、基站、WiFi及重力感应四重定位,每15秒自动定位,可以让家长精确地了解孩子的位置。家长还可以通过手机给手表设定区域保护,一旦孩子的行动范围超于设定的区域手机会自动发出警报。


这款手表还有单项聆听功能,父母通过手机发出指令后,手表向手机发送10秒钟的录音,父母可以通过录音大致了解孩子周围的环境。这款手表还有双向通话功能,支持手表和手机的双向通话。还能实现SOS一键求救、蓝牙随行、记录历史轨迹等功能。

有了这样一款智能手表,家长对于孩子的安全问题无疑会更加放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耿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儿童智能手表双向通话定位一键求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