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送奶奶广场礼物啥合适?可穿戴音箱有个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1:39

送大妈广场礼物啥合适?可穿戴音箱有个性,中国大妈的广场舞要属最火的了,前一段时间对于跳广场舞还惹全民反对,广场上的音乐实在是不可恭维,严重的扰民。

然而年轻人都有手机来解闷,那老人呢?老人对于新鲜事物接受能力还是很弱的。那怎么办呢?。可穿戴音箱方便携带,不过还有一个问题,那要是不用大音箱了,用这个,也不太合适吧。
 

可穿戴音箱 广场大妈礼物

大妈平时不会用手机,而WristBoom是一款成功众筹的可穿戴扬声器,看上去像是一块巨大的粉色手表,也许你的第一印象是:可能只有我奶奶才会需要它,因为手机声音可能不够大。显然,WristBoom的功能就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让你第一时间听到响亮的铃声,另外机身还集成了麦克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款戴在手腕上的“蓝牙耳机”。

这送大妈礼物还是不错的,方便携带等等。至于普通的年轻用户,可能并不太需要WristBoom,因为它的声音虽然足够大,但整体音质还不足以作为一款音箱使用。另外,用户只能通过机身唯一的按键来开关机、蓝牙配对及接听电话,无法控制音乐。

不知道送奶奶啥礼物吗?手腕上的扬声器可搞定,平时大家有必要重视一下,这也是孝顺奶奶及长辈最好礼物。不过广场跳舞的人越来越多,也希望在不扰民的情况下尽情跳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可穿戴音箱广场大妈礼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