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谷歌智能眼镜项目开始招聘 眼镜将重获新生?

   发布时间:2015-06-09 14:49:58

日前,谷歌表示,正在研发一款可以测血糖的隐形眼镜,将隐形眼镜技术用于健康应用。随后,谷歌公司又为将隐形眼镜作为身份识别设备使用而申请到了一项新专利。

OFweek可穿戴设备网讯:日前,谷歌表示,正在研发一款可以测血糖的隐形眼镜,将隐形眼镜技术用于健康应用。随后,谷歌公司又为将隐形眼镜作为身份识别设备使用而申请到了一项新专利。近日,在谷歌官方的招聘页面放出了智能眼镜项目组招人的信息,具体职位是高级生产技术工程师,暗示着谷歌眼镜(GoogleGlass)重获新生,或许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这个职位简称FATP(Advanced Technology Manufacturing Engineer),主要负责与生产相关的事宜,比如以下几点:

·负责工艺开发和机械器具的设计,以加速产品量产,包括与签约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优化生产并解决问题

·需要是可制造性设计(DFM)方面的专家,改善产品设计,提高良品率和可靠性

·用产品质量把控团队和可靠性把控团队一起,制定运输要求

可以看出,这个职位的工作是围绕GoogleGlass的量产生产线和运送展开的。在刚刚过去的GoogleI/O大会上,并没有提及智能眼镜。根据此前的预测,下一代产品中可能加入眼球追踪技术,同时Google也与意大利眼镜厂商、雷朋母公司Luxottica展开合作,称“很快”新一代眼镜就会面市。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眼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