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nWatch T逆袭Apple Watch 你还Hold住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06-17 14:00:52

昨天是2015年6月16日,在这一天长安街W酒店B2层下午3:30迎来了inWatch T新品发布会的,编者在现场为小伙伴们对于这款产品进行实时报道!我们来先看一下他都有哪些功能,又与Apple Watch有何不同之处?

inWatch T逆袭Apple Watch  你还Hold住吗?

inWatch T

配置

采用大小双核1.2G平台,300M MIPS低功耗架构主处理器,蓝牙 2.1/4.1双模式蓝牙,1+8GB容量内存。

外观

inWatch T的腕表尺寸是42mm*12mm,同时与多个时尚品牌合作的可更换表带,并可配合相应的TencentOS主题一起使用,打造独一无二的inWatch 全智能腕表。屏幕方面采用康宁大猩猩钢化玻璃+蓝宝石钻晶膜盖板,表盘防指纹,同时拥有整屏顺滑的操作体验,流畅互动。这块电容屏圆形屏幕是目前顶尖400*400px分辨率的1.4” AMOLED屏幕。

inWatch T逆袭Apple Watch  你还Hold住吗?

功能

这款智能手表支持运动记步、动作感应、惯性导航、地理位置服务、室内位置追踪、虚拟现实操控等功能。同时新品内置CMOS设计心率传感器,即使处于8KM/H的慢跑速度下,心率测量仍可維持在+/-5BPM的误差率,不但可以提供心率资料,也可以提供情绪压力指数供佩戴者参考。

人性化设计

抬手亮屏、放手灭屏和摇手腕退出当前应用的设定,则与用户佩戴传统手表的习惯相符。只需要通过最简单基础的手势,最熟悉的点击、滑动,就能轻松掌控,让智能手表以最自然的方式融入生活。同时具备小鲸语音助手功能,提供语音唤醒通讯、开启应用、日程提醒,生活服务等功能,帮助用户释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和效率。

用户体验

唯一同时适配QQ和微信的手表系统平台,并支持语音回复、表情回复和群聊消息全面服务,增加了智能手表社交情景下的独立性。

inWatch T逆袭Apple Watch  你还Hold住吗?

而Apple Watch可以查看天气,进行上网查询,人际关系聊天等,但是因为国家的一些法律法规问题一直没有将医疗这一块放在智能手表里面,让腾讯联手打造的inWatch T抢了先,因此,Apple Watch在医疗这一块落后于inWatch T的。

这两款智能手表各有千秋,因为各国的行情不同,所以打造出来的产品也不同,但是哪个品牌对于消费者的认知度更高,我们还是可以看得清楚的,也希望这款产品早日上市,能够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nWatchTAppleWatch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