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60公司路由器是为民请命还是哗众取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6-26 17:46:11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路由器也是多种多样的,大的、小的、家用的、商用的,让人目不暇接,各品牌推出的功能也是百花齐放,最出名的就是TP-LINK,还有一些本来做手机或者其他产品的投入到路由器的市场。这不,编者了解到前不久360公司就推出了自家的路由器,企图在路由器的赛场上赢得头冠。

360公司路由器是为民请命还是哗众取宠

不过说归说,产品还是要过关的,360公司的路由器更是引发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及讨论,发布会现场据说有三个模式“穿墙模式”,“平衡模式”以及“孕妇模式”三档信号调节模式。

前者一个平衡模式与后者三档信号调节模式无可厚非,相信大家都能够理解,但是中间的孕妇模式是个什么鬼?跟孕妇扯上啥关系了!这款产品问世以来不久就遭到大家的热议,孕妇模式就是保护孕妇不受辐射吗?

据编者观察,现在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WiFi信号辐射能够给人体带来任何伤害,而360公司此次行动真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免受辐射的侵害还是一种营销策略吸引消费者购买呢?我们无法得知,但是在没有充足的科学依据情况下,就随意打上孕妇模式,显然玩得有点大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路由器孕妇模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