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硬件搅局者!360小水滴勇战智能摄像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30 11:27:45

红衣教主无论进入哪个领域都会成为这一领域的“搅局者”,从最开始的杀毒免费,到3Q大战3B大战每次都是不死不休。再到最近再战手机圈让我们看到了何为红衣教主的不死不休理论。虽然第一次手机以失败告终但智能硬件的客厅之争却一直未停,360随身wifi和360智能摄像机和360智能路由器正在成为客厅互联网的新入口,而此次360智能摄像机发了捷报。

360智能摄像机又称为小水滴,因此这一粉丝也被称之为水粉,截止到6月27日12:00,小水滴销售已经突破70万台。这一数字已经成功霸占智能摄像机的市场第一,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

近日好事的观众发现时下最为火爆的综艺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也开始出现360智能摄像机的身影,虽然这一大手笔的广告植入还是价格不菲的,但相对于其他的营销渠道广告而言,这也仅仅是自360智能摄像机上市以来的第一个电视广告,一向以实力说话不玩虚的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以性能获取用户而非营销得到用户。

360智能摄像机主打智能监控,远程查看让家就在眼前。这一概念迅速获得很多人的青睐。只需要连接家中的无线,随时随地通过网络打开手机客户端即可查看家中情况,双向语音功能可以与家中的老人孩子进行互动。更加有意思的是它还可以成为一个公共摄像机,通过360智能摄像机直播你我他的精彩时刻,只要打开手机客户端就能发现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故事,通过直播的方式直播精彩。通过这一个符合大众需求又有新意的功能逐步获得大家的认可,成功荣登智能摄像机第一的宝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摄像机360小水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