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似苹果 史上最轻薄14吋笔记本问世

【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2 11:25:13

 轻薄是一种追求,是一种艺术。着力轻薄的品牌无论在工艺上还是在品质上都会精益求精,力求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好的产品和体验。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提到轻薄,大家可能都会想起苹果。但今天网上流传的一组谍照图改写了这个记录,据传是神舟下周发布会将推出的神秘新品,史上最轻薄的14吋笔记本电脑,比苹果13.3吋的Macbook还要薄1mm。

1mm的差异看似很小,但历史上的很多伟绩都是通过1mm来成就的。苹果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系列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轻薄代表。然而13.3英寸的Macbook air机身最厚处17mm,而神舟本次推出的14吋机身最厚处却仅为16mm,不得不说是突破。

从网上流传的谍照来看,神舟本次推出的新品神似苹果,以银白色外观为主,搭配最厚仅16mm的机身,给人刀锋般的犀利感。真机预计会在下周发布会上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笔记本史上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