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阿迪达斯也推耳机了!你会买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7-06 15:57:00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流行,深入到人们的方方面面,而作为手机的配件也不敢落伍,充电器、耳机、充电宝等已经上线,有的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就不能没有耳机,可见耳机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还是至关重要的!

智能耳机千变万化 哪款最适合你?

这不,为了能够打入耳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企业们也是风起云涌发布新品,希望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编者了解到有两家企业已经开始布局了,一个是阿迪达斯联手魔声推出两款入耳式运动耳机,一个是Sport Supernova入耳式运动耳塞可有效隔绝环境噪音,而另一个Sport Response耳塞则适用于户外活动的人群。

两款产品在户外运动佩戴时可以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注意到环境的危险(比如接近的汽车)。两款均有防汗设计,同时支持 ControlTalk线控功能。

智能耳机千变万化 哪款最适合你?

另一个耳机就是Cherubs,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陶瓷作为主要材质,而并不像其它耳机那样用塑料或其它常见的材料完成。陶瓷这种材质可以提高耳机的音质,同时由于材质本身的密度特性,还可以作为天然的隔音器。硅胶耳塞搭配陶瓷耳机,可以带来更好的隔音效果。

智能耳机千变万化 哪款最适合你?

不仅如此,它的频率参数在50至5000赫兹,变化范围为5%,同时拥有2mW额定功率及采用动态驱动。同时强度上甚至要强于刚材质,具有高度的耐划性及低过敏性。

这几款耳机真的有上述所说这么靠谱吗?又能否在众多耳机企业中脱颖而出呢我们还不清楚,但是可以知晓的是消费者更加注重的是长期佩戴的话对耳朵到底有多大损害,如何将损害降到最低是关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迪达斯联手魔声推出两款入耳式运动耳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