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戒指真有此功效 看完我醉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13 16:24:48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呈现在我们眼前,而2015年可穿戴产品更是经历了一个大发展的时期,这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但是又目不暇接,企业发布的新品一个接着一个,我们只能简单了解下然后做出分析判断,是否是自身所需要的产品。

富士康智能戒指

编者最近了解到富士康不仅仅把目光放在工厂上,而且时刻关注着可穿戴产品市场的一举一动=。这不,编者发现他们现在推出了一款可以隔空写字的戒指,只要在空气中划拉加下就能在屏幕上写下你想写的内容。

智能戒指真有此功效 看完我醉了!

智能戒指Smarty Ring

它可以通过蓝牙 4.0 和智能手机建立连接,在它的不锈钢材质里镶嵌了 LED 屏幕,通过与手机相连,将手机的消息提醒转移到戒指上,类似于人们之前用的呼叫转接或者短信提醒的功能。

智能戒指真有此功效 看完我醉了!

在戒指的另一面,有着三个按钮,用户可以通过它们远程控制手机,比如说拒听电话,但是拍照、控制音乐播放就显得十分的鸡肋,不仅按键小,而且操作起来十分的不方便。

思秸智能戒指

每个戒指的功能都不相同,思秸的这款也不例外,但是似乎又比前者多了不少功能,这款戒指主推的是自拍控制、健康管理、告警求救、防丢提醒、信息通知和社交分享六大功能,并有六种宝石颜色选择。他们认为这六项功能是非常的实用的,而且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关键时刻小小的戒指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

智能戒指真有此功效 看完我醉了!

但是人们真的需要将身边的所有产品都智能化才能显示我们是一个智能的社会,智能的地球村吗?编者认为不是这样的,有小部分产品是完全有理由智能化的,但是有一些企业偏偏在人们不易发现或者很少关注的东西将其智能化,其实就是浪费资源,即便推出了也不会实用,消费者也不会使用,希望日后可以看到比较实用的产品出现在市场,这样消费者才会产生兴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戒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