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寻求突破手环升级变手表!bong XX开箱评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7-13 17:28:41

bong一直在智能手环领域潜心研发,并一直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进,欲有与小米手环相抗衡之势。但在苹果iWatch发布后,或许受到了苹果方面的启发,让自己更换策略,放弃第三代智能手环,转而投入到智能手表的阵营当中。而在智能穿戴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为何选择放弃智能手环多年的积累而进军智能手表市场?难道是另有所图还是迫不得已。这或许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考虑的,而消费者在意的是企业能否带来更好的产品,而近日智电网编者拿到了Bong XX的产品,并对此款产品进行开箱展示。

首先是整体黑色包装的设计,金色为字体的设计方案,bong恰大好处的理念印于正方形的中间部位,整体严谨而对称。

背面则贴有关于产品和公司的一些信息,例如系统要求和设备要求等,所以如果你的设备不支持此款智能手表建议还是不要购买为好,因为在链接适配上可能存在无法正常使用。此包装盒为可回收环保材料,建议大家不要随意丢弃,为了环保动动手将此放入可回收垃圾箱中,进行二次回收再利用。剩下的信息就是bong的公司信息了,遗憾的是为什么没有留下公司电话和微信来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沟通,这一点很不能理解。

将产品横向竖起则是产品的型号和颜色,出于好奇对条形码扫描后发现无任何商品信息。

各种盒子信息都已观看完毕,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揭晓此款智能手表的尊容。纯白色的手表静静的睡在黑色主题的包装盒之中。而更加立体与显眼的是智能手表的两侧图标。看图说话,一侧是充电器另一是数据线。而盒子顶部还存在一个口袋摸样设计,存放说明书和产品合格证的地方。

再来详细看看表的近照。

将包装盒内的所有物品取出,只比刚才多了一张产品合格证。而刚刚猜测的两个躲在盒子中的是不是充电器和数据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果不其然一侧是印有bong的充电底座和数据传输和充电的数据线。

充电器的前端印有bong而在后边测试数据线的插口,而为了更好的讲述产品的使用方法,充电器底座上有明显的语言提示“请将充电针对准手表充电口进行充电”

将智能手表从表带上取下来完美搭载在充电底座上,黑白配完美呈现。

最后将此款智能手表佩戴在手腕上,可以将时尚和科技范融为一体,既可以实现高端大气上档次,又能做到低调奢华有内涵。

综上所属,对于智能手表市场动辄成百上千的产品而言,此款产品已经属于平民价格,而在在功能上又能做到运动跟踪,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测量体重等更加完善的功能。功能可以比国外产品相媲美,而价格上更具有优势,虽然第一款智能手表还不是很完美与iWatch有一定的差距,但相信不久的未来,bong必会完善自我,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bong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评测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