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摊上大事竟因神舟!神船老吴急发致歉声明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6 10:12:50

对于编者来说,一直以来对于京东深信不疑,然而近日京东竟然摊上大事了,原因是强制退款事件,编者也是不能接受,深扒原因竟然是因为神舟。神舟优雅XS-5Y10S1京东首发售罄、已付款的被京东告知无货可发、强制取消订单后,纷纷在京东和神舟电脑官微上留言“神京快发货”、“不要退款要发货”,神舟这次不仅逼急了消费者也让京东摊上大事。

京东摊上大事竟因神舟!神船老吴急发致歉声明

自7月9号,“我本轻薄”神舟发布会结束后,史上最轻薄神舟XS发布,一经发布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自7月11号京东预约后就京东首发售罄,已付款的被告知要取消订单退款,从而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不满,这不在15号神船老吴急忙发了致歉声明。

在15号神舟老吴的致歉,他对本次准备的不足表示诚挚歉意,并强调已第一时间紧急调配产线,提高产能,同时将于本周五给神舟天猫官方旗舰店紧急补货1000台优雅XS-5Y10S1。

京东摊上大事竟因神舟!神船老吴急发致歉声明

 神船老吴的致歉信中,先对11日在京东首发的神舟优雅XS-5Y10S1准备不足表示了歉意。由于新品库存计划不足,而用户的订购数远远超过京东库存量,导致了京东发货延迟和提示退款。对此,老吴表示十分抱歉,而微博上也是收获了不少用户的鸡蛋和砖头,目前已和团队紧急调配生产线,快马加鞭提高产能。

7月17日本周五中午12:00,将在神舟天猫旗舰店紧急补货1000台,原价3999元的神舟XS系列笔记本依然以京东首发价3499元进行销售,同时包邮,敬请消费者期待!而致歉信的最后,老吴还不忘幽默了一把,涮了一回最近同样处于话题中心点的神州租车,我们是“神舟”,不是“神州”,我们暂时不做租车业务!也是被神船老吴给逗笑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摊大事神船老吴道歉神舟优雅XS退款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