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七夕节神舟厂商竟然送我一个肌肉男?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20 16:32:36

七夕节,看多了朋友圈、微博圈的各种秀恩爱,没有羡慕,没有嫉妒只有深深的恨,七夕节对于我们“单身汪”来说只是单纯的星期四而已,不过今天编者还在苦逼的上班的时候,神舟厂商竟然在我邮箱发一张“肌肉男”海报,也是看醉了。愣是瞪着电脑屏幕看过了神,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只是神舟8月26号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而已!

据智电网编者获悉神舟电脑(Hasee)将于8月26日在深圳神舟电脑工业园综合楼2楼礼堂举行#我本强悍#新品发布会。

神舟战神系列领携游戏本市场,高配置、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引领游戏本潮流,打造全新高端游戏本,致力提供最完美用户体验,创造游戏本新传奇。无战神,不游戏。战神游戏本,不仅仅是笔记本,更全力以赴于提供完美游戏体验。

继#我本轻薄#发布会发布超级战神本GX8 PRO后,此次发布会将推出性能更强大、配置更彪悍的战神旗舰本,新一代战神笔记本以“我本强悍”的姿态强势来袭,携英特尔最新Skylake平台,与无与伦比的性能,无愧目前笔记本产业中的王者。

勇于挑战自己,敢于打破行业垄断,越战越勇,强者自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七夕节肌肉男神舟我本强悍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