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亲身体会! 买比苹果还薄的神舟优雅XS是种什么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24 16:11:18

我们都知道苹果air是一款非常薄的笔记本,然而在国内有款笔记本竟然比苹果还有薄,颜值也非常高,在这个讲究轻便的年代,笔记本的轻薄也成了消费者购买电脑的重要选择根据!在国内如果要数轻薄笔记本的话,那么有史上最轻薄笔记本之称的神舟优雅XS绝对是绝对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买款比苹果还要薄的笔记本究竟是一件什么体验?

不看你!我们只是来看电脑的

一拿到神舟优雅XS系列,没开包装众多小伙伴就闻了上来想一睹神舟优雅XS的风采,打开之后同事都看呆了,果然是非常的轻薄,外观非常的漂亮,放在白色的桌子上面真心没有感觉有什么东西的存在!这实在是太薄了!

有点害羞!被“搭讪”了

说完薄那自然就该说轻了,自从有了神舟优雅XS,我们去参加发布会做直播再也不拿别的笔记本了,根本不占重量,记得有次去参加一个手机发布会,旁边的帅哥很惊奇的问我你用的什么笔记本竟然这么薄,他还拿了拿,表示非常的惊奇!关键还是个帅哥,这能不能说神舟优雅XS带来的一次搭讪!

超高回头率

有一次没有找到电脑包,我就从公司把神舟优雅XS拿回家,因为非常轻薄外观非常漂亮,拿在手里非常时尚,在北京拥挤的地铁里竟然获得了很多的回答率,平常没拿笔记本的时候也没有发现自己那么有魅力,哎,做了几年北京地铁竟然输了一个一个神舟笔记本,心不甘啊!!甚至那一刻决定了以后天天坐地铁就拿个神舟优雅XS,不为别的,就为装逼!

爱用电脑看电视了

在原来我看电视几乎不用笔记本看,因为我觉得拿出来实在是太麻烦了,一般情况下我都用手机看,但是我也知道用手机看的效果没有电脑爽,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自从有了神舟优雅XS之后,因为真的是太轻薄,拿起来非常方便,以后看综艺、电视剧、电影什么的我就选择了神舟优雅XS了!那真真是爽爆了!

降价了!我不要听

一开完发布会我就被神舟优雅XS折服了,首发就迫不及待的买一一台,当初买的时候事3999元,但谁知现在竟然降到3499元,不过为了好的东西买了贵的笔记本也无所谓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优雅XS比苹果还薄笔记本最薄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