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进还是退?细说三星Galaxy Tab S2与一代的区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8-24 16:28:20

三星自去年发布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后,引起强烈反响,而其下一代产品Galaxy Tab S2也于今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再一次将三星平板电脑推向风口浪尖,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Galaxy Tab S2较Galaxy Tab S有哪些先进之处。

首先在厚度和重量上,Galaxy Tab S系列中8.4英寸版的厚度为6.6mm,重量为298g;Galaxy Tab S2拥有5.6mm的纤薄机身,8英寸版仅重265g,9.7英寸版也才407g;就连目前市面上最薄的iPad Air 2厚度也仅6.1mm,看来Galaxy Tab S2将要创造纤薄之最。

其次再来看配置,Tab S采用了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显示面板、搭载了三星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Tab S2将采用搭载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7433八核处理器以及3GB运行内存,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装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Touch Wiz界面,并且配备了与Galaxy S6相同的指纹识别系统。

其中值得一提的就要是Tab S2的指纹识别技术了,该技术在保护个人数据安全性方面十分给力,可以隐藏一些不想被别人看到的数据,比如,你有一张比较私密的照片不想让别人看到,你可以点开这个照片,然后选择私密模式即可,照片就成功的隐藏了。

最后要说的是Tab S2此次主打的移动办公理念,这是Tab S所没有的,Tab S2中的MS Office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如同PC端的用户体验。

写在最后: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Tab S2在外观和配置上较Galaxy Tab S均有所提升,并且在安全性和移动办公方面下了一定的功夫,但是在平板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Tab S2能够暂露头角获得用户的喜爱吗?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TabS2与一代的区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