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世界最小的笔记本充电器—Zolt

   作者:大风   发布时间:2015-09-08 11:19:34
对于经常需要携带笔记本外出的用户,充电器可能是最让人讨厌的东西之一了。不过在最近,一家配件厂商通过自己的新产品彻底改变了笔记本充电器的面貌。


 
 
Zolt号称是世界上最小的笔记本充电器。虽然身材十分迷你,但它却可提供高达70W的功率,足以为一部笔记本和两部USB设备供电。这款充电器使用到了多大100项专利技术,可自动对每一个相连的移动设备进行电流分配,以实现最快的充电速度和最长的续航。

Zolt提供了3个USB接口,其19V,3.68A的输出功率足以为笔记本供电。在包装盒当中,它为用户提供了一根简单的充电线缆和8个通用计算机插头,可涵盖市面上90%的笔记本型号。

这款设备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8元)。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Zolt最小笔记本充电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