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这样的蓝牙耳机设计太个性化了!看完我想来一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蒙特   发布时间:2015-09-10 17:06:39

耳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它是和智能手机一直连接在一起的,我们不管走到哪都会带着两样东西,一个就是智能手机,另外一个就是它的最佳拍档耳机,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耳机还是十分重要的!

编者通过调查了解到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面条耳机,音质效果好还比较便宜,但是长期戴下去也会对我们的耳朵产生影响,因此选择一个对于自己比较适用同时又能够保护耳朵的耳机至关重要!

编者了解到国外企业发现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之后迅速反应,研究出一款可藏身于手环的蓝牙耳机,用户可以随时戴在手腕上当装饰品。

这样的蓝牙耳机设计太个性化了!看完我想来一个

手环上有细细的凹槽,可以收纳耳机线,而一端的金属盖可以收入耳机听筒,另外一端则将吊坠部分直接嵌入到手环中。这种收纳方式既方便又时尚。

这款手环蓝牙耳机采用了 CSR 公司的 aptX 音频压缩解码技术,该技术不仅完美解决无线音频的延时问题,还克服了标准蓝牙技术中的一些带宽障碍,并提供 CD 级立体声音频。这个技术俨然已成为蓝牙耳机的标配了。

更加让人意外的是它还采用了CVC 噪音消除技术,能够为近端和远端提供先进音频强化与噪音抑制能力的方案,同时提供封包流失与位错误隐藏功能,让佩戴者享有更优质的听觉体验。

编者认为现在的耳机种类繁多,要想买到适合自己的还是要去实体店亲自测试比较好,网上很多虽然看起来特别好但是因为每个人的耳廓那边可能长得不太一样,对于舒适感也不相同,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好才是正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蓝牙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