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pple Watch的另一妙用 还能帮助癌症病人辅助治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9-30 17:15:36

早在之前我们就报道过Apple Watch因为测试显示的数据出现了异常而马上去了医院挽救了几个人的生命!这不得不说Apple Watch的心率测速还是十分强大的!

爱德蒙今天了解到Apple Watch的功能不仅于此,它还能够跟踪记录病人的症状,服药量以及体温信息,并且将之发送给药剂师。同时这让医生获取了更及时的信息。

我们都知道现在去医院经常会花一些医疗费用,但是有了Apple Watch可以降低成本,还能够享受到不少优惠。

Apple Watch的另一妙用 还能帮助癌症病人辅助治疗

在医院推出的试点项目中,Apple Watch被用来辅助病人的化疗。英国医疗公司Medopad已经为Apple Watch开发了相应的应用,用来帮助病人记录他们的药量。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 Khatib表示,病人会经常忘记吃药或者是将药弄丢。而安装此应用后,Apple Watch将跟踪记录病人的症状,服药量以及体温信息,并且将之发送给药剂师。同时这让医生获取了更及时的信息。

编者认为现在的产品都十分的智能化,但是要想真正的实行起来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再者就是现在移动医疗发展还很不成熟,尤其是国内更是如此,也希望这一天可以早点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爱德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Watch癌症病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