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转眼带你穿越起来的智能眼镜 约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10-09 10:31:14

智能眼镜算一算至今已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心,智能产品在市面上引起不小的风波,智能生活、智慧城市正一步步向我们走进。纵观看来电视剧穿越剧越来越多,如今让你一秒穿越过去,转眼带你穿越起来的智能眼镜,敢约吗?

穿越智能眼镜 智能眼镜
图片来自于网络

智能眼镜,也称智能镜,是指“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安装软件、游戏等软件服务商提供的程序,可通过语音或动作操控完成添加日程、地图导航、与好友互动、拍摄照片和视频、与朋友展开视频通话等功能,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这样一类眼镜的总称”。

据了解,此时有一款具备增强现实能力的的神奇智能眼镜让过去不再是一种幻想。敢约起来吗?

穿越智能眼镜 智能眼镜

此款智能眼镜,当游客戴上这副眼镜之后,便可立刻被“传送”回过去,让他们看到已经不复存在的历史建筑。

这副智能眼镜基于爱普生的老款Moverio所制作,体形相当笨重,且对佩戴眼镜的用户并不友好。虽然看上去有点像个噱头,但它其实具备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我们都知道,日益猖獗的恐怖活动对许多文明古迹都造成了严重破坏,其中就包括被塔利班所炸毁的阿富汗巴米扬大佛。虽然这些古迹的毁坏已成现实,但这样一款设备能让从未见过它们的游客也能一睹它们曾经的风貌。

转眼带你穿越起来的智能眼镜,约吗?看到这里,此款智能眼镜你想拥有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穿越智能眼镜智能眼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