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乐视电视的最佳拍档游戏手柄亮相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10-26 14:40:25

我们的生活总是在一天天的发生着变化,许多我们看到的变化与看不到的变化都即将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把握好时代的方向。时间总是过得匆匆忙忙,转眼间又到周一了,按照时间的安排爱德蒙再次去爱咋咋地智电网智能体验馆继续学习新的产品。

可能是周一的原因,今天来商场的人不是很多,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爱德蒙对于学习的热情,在今天工作人员再次拿来了一个新型的产品-游戏手柄。

乐视电视的最佳拍档游戏手柄亮相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这款游戏手柄主要是配合着乐视电视专门打造的,尤其是现在体感操作和遥控操作已经大势所趋,这一次工作人员带来的这几款游戏手柄十分的漂亮。

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爱德蒙还特地征求工作人员的建议拍了照片以方便报道。通过这三张照片我们还是看出了一些差别的,第一个就是颜色的问题,第二个就是稳定性。

乐视电视的最佳拍档游戏手柄亮相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乐视电视的最佳拍档游戏手柄亮相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通过这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黑色的游戏手柄一个是需要蓝牙控制连接的,另外一个可以通过USB接口直接输出,使玩游戏的性能更加的稳定!爱德蒙还发现这几款游戏手柄还针对女孩子研发了粉红色的,更加凸显女性的霸气。

乐视电视的最佳拍档游戏手柄亮相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看这两个人在那找游戏玩呢,还在思考玩什么游戏比较好。很多游戏爱好者其实也更加希望能够用游戏手柄来玩游戏,但是又找不到效果如何,智电网智能体验馆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环境,想尝试的伙伴们快来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爱德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电视智电网智能体验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