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 一个孩子哭着要妈妈买战神Z8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3 15:55:43

周末去体验馆值班,领导交代任务说要给刚刚到公司的战神Z8-KLZS2做一个用户体验,说实话因为周末是万圣节在加上天气晴朗所以商场的人并不多,大周末的我也就犯会懒把战神Z8放在展示区让其展示就没有过多关注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忽然被孩子的阵阵吵闹声给吵醒了,往展区看去是一个大概不到10岁的孩子和看上去瘦瘦弱弱的女人在吵闹,我和同事赶忙跑过去问发生了什么事情,那瘦弱的女人是孩子的妈妈,说家就在附近听说我们智电网的线下体验馆在商场开了,就带孩子来看看学习学习!这不孩子刚来看到电脑就非得玩游戏不走了!

看到孩子哭闹的那么凶,我们就劝妈妈说大周末的就让孩子玩一会吧!之后同事就打开了一个相对来说轻松并且适合小孩子玩的游戏,孩子终于停止哭闹了开心的玩了起来,之后妈妈就给我们讲别看孩子小特别喜欢玩游戏看见电脑就走不动路,并且孩子对电脑的要求还很高,我们家的台式电脑和一个用了几年的电脑这孩子都嫌弃,天天吵着让去买新笔记本!现在10来岁的孩子都怎么了!

面对着妈妈的不理解作为90后的我也只呵呵一笑,因为我都觉得自己和00后有着很大的代沟了!孩子玩了有10几分钟妈妈就准备以吃饭的理由带孩子离开,之后孩子说的一句话让我们都震惊了!

“妈妈,今天我必须要把这个战神Z8带回家,否则我就不走了,因为我真的太喜欢这个笔记本了!”我能看出来妈妈都凌乱了,之后妈妈教唆着我们对孩子是一顿猛劝,差不多哭了闹了20分钟之后我们把战神Z8收起来才离开!看来这才是真爱啊!

看来神舟的战神Z8-KLZS2受欢迎果然是名不虚传啊,能把一个小孩子迷成这样,后来我们体验馆的人慢慢多了起来,我们就发调查问卷对我们这款战神Z8-KLZS2做了一个简单的初步用户体验,活动刚刚正式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向前前来体验,纷纷夸赞这款笔记本真心不错!虽然一万块钱的价格偏贵但是还是非常值得购买!接下里就放几张战神Z8-KLZS2的用户体验图吧!有图有真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战神Z8战神Z8-KLZS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