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你方我圆 家用客厅两边跑 开启迷你电脑新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2 14:36:51

微型化的电脑主机是将来家用、办公电脑的发展方向!传统的电脑由于外观臃肿笨拙、占地面积大、以及风扇运行的噪音污染而越来越被市场边缘化,小型、微型电脑外形小巧,且性能完全可以媲美传统台式机及笔记本,因此这些外观更加美观时尚、体积更小更加节约空间的微型电脑,就很容易受到家庭及办公用户的青睐,极夜微主机就是这样一台性能强悍的微电脑,现在该电脑正在极夜官方社区免费试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你方我圆 家用客厅两边跑 开启迷你电脑新时代

Vensmile i10迷你电脑外观为黑色圆柱体,酷似苹果Mac Pro,因此也许它是Mac Pro的“粉丝”。这款迷你电脑预装Win10系统,搭载Intel Atom Z3735F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 DDR3L,内置存储为32GB eMMC,无线网卡支持2.4G & 5.8G双带WiFi,可提供更大的带宽并且减少干扰。Vensmile i10有4个USB2.0接口,方便连接更多设备。

你方我圆 家用客厅两边跑 开启迷你电脑新时代

这两款迷你准系统其他参数基本相同,都采用Intel N3150片上系统,其中包1.6GHz四核CPU,Turbo频率2.08Ghz,用户可以在两个插槽内最多安装8GB DDR3内存。内部存储方面可以安装一个2.5英寸SATA 6Gbps硬盘或SSD。它们还提供802.11ac Wi-Fi和千兆以太网端口,支持蓝牙4.0。尽管它们体积较小,仍然提供足够的端口:一个Type-C USB 3.0接口,两个普通的USB 3.0接口,以及一个或两个额外的USB 2.0端口,一个DisplayPort 1.1A接口,一个HDMI 1.4B接口,以及一个VGA接口,还有一个SD读卡器接口。

你方我圆 家用客厅两边跑 开启迷你电脑新时代

极夜T3S Max虽然是一台迷你电脑主机,但是配置上一点也不缩水,处理器采用了超级笔记本上用的最多的英特尔i3-5010U,搭载8G的DDR3内存,硬盘则是64GB的SSD与1TB机械硬盘的混合组合,配置一点也不输笔记本或家用台式机。虽然GPU是英特尔 HD Graphics 5500,但是性能上要比入门级独显高出不少,主流游戏及设计都能运行,更重要的是还支持双4K输出,通过HDMI线可以直接与家里的电视相连,享受4K带来的超清晰效果。

你方我圆 家用客厅两边跑 开启迷你电脑新时代

技嘉的BRIX的这款售价为999元的迷你电脑,外观也是十分的时尚,采用了英特尔14nm的赛扬N3000处理器,尺寸大小为56.1mm×107.6mm×114.4mm,内存和硬盘需要自己进行选配。赛扬N3000被英特尔定位在移动端,无风扇低功耗,自带的HD显卡在办公级别电脑上运行是没有问题的,带有VGA、HDMI、双USB3.0和其他扩展接口,在输出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可惜此次双十一并没有促销活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迷你电脑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