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将PC pad做了个高端版 iPad Air 2被秒杀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7 16:10:27
去年12月PC pad上市,从此平板与电脑之间便多出了一种新的选择,而在今年夏天,神舟将这一平板系列进一步做到了更高的水准,推出了新一款产品PC pad CM并在京东上众筹成功,如今,我们也能在市面上看到神舟的这款产品了。


搭载英特尔新一代14纳米工艺的Core-M处理器,型号5Y10C,4M超大缓存但功耗却仅为4.5W。配备一枚Intel HD5300核心显卡,全面支持DirectX11特效和重力感应功能,拥有媲美笔电的图形处理能力。


存储上神舟PCpad CM快人一步,采用128GB固态硬盘,加上4GB内存,急速的存储和读取体验让你的平板使用起来更加畅快!当然一款平板最最重要的就是屏幕的显示效果,这直接决定了大家的使用感受,神舟PCpad CM采用了一块10.1英寸的IPS显示屏幕,高达178°的广视角,斜侧面观看也能够保障良好的观感。预装正版Windows8.1操作系统,可以升级Windows10,无风扇的工艺设计更加静音。


对比之下,iPad  Air 2采用的自家的苹果 A8X处理器,却只有2G的内存。屏幕更小但价格更高。而且最重要的差别在于,神舟PC pad不但具备平板的影音娱乐功能,搭配上键盘,它就是一台小型的工作本,让你随时随地处理好你的学习和工作任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PCpadCMiPadAir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