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做轻薄的“平板” 2016开启新神舟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0 23:27:10

这是一个商务的时代,为了办公,人手一本已经不是幻想,很多电脑商家为了方便商务人士的工作需要,一次次的进行轻巧的改革,看似有了发展,其实却是原地不前。神舟打破传统的桎梏模式,开辟出新的思维模式,走与众不同的轻薄“平板”。改变电脑形态,满足不同背景下,不同使用状况。

神舟 PCpad Pro 平板

如火如荼的CES就此拉上了大幕,细数这几天的“奋斗岁月”,大家都是很拼的,各大国内外厂商纷纷加盟,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决高下。

神舟 PCpad Pro 平板

诺亚“神舟”,稳稳的将大船开出了国内,漂洋过海驶进拉斯维加斯,为他乡异地的“歪果仁”带来了搭载Core M处理器的PCpad办公娱乐一体化平板电脑。

商品的极致便携是市场的重要核心

神舟 PCpad Pro 平板

神舟的“船长”吴海军说:过剩的技术,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口味,每个消费者都在思考自身最渴望、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路线一点点明确,一点点被放大。笔记本虽然也属于便携式电脑,但是没有平板更加轻巧,仍然需要翻盖,不支持手写,而且也没法放入手袋中,尽管前几年的确和台式机相比,笔记本有了优越感,但是二合一电脑,却能在笔记本和平板之间兼顾。旗舰级平板电脑PCpad Pro的出现是最佳的选择,它能在性价比最好的市场中快速增长,也能在笔记本市场中,走出另外一条于“别出新意”的道路。

产品性能好坏是战胜对手的法宝

神舟 PCpad Pro 平板

选择一个好的产品,不仅要看其外观的层面,如果说整体的颜色、机身轻薄度与材质的话,只能在第一印象当中起到一定优势,但是用户的口碑才是最关键的。为了彰显PCpad Pro的强劲动力,神舟在处理器方面考虑的是使用英特尔Core M-5Y10C,为了增加其外形美观,以及多场地使用,配备了11.6英寸IPS屏幕,在各类触控上也做了精细的调试,提高了便携输入的保障。有一些商务人士工作内容比较繁忙,为了搭配其他设备,还增加了两个USB3.0预留接口。工作之余,总要歇一歇,看看电视电影的再好不过。考虑到更加人性化需要,神舟平板内存有4GB,运行流畅不在话下。256GB SSD机身存储,在怎么看剧也是笃定不慌。

神舟 PCpad Pro 平板

2016年,中国电脑的发展不在于墨守成规改变,而在于如何着眼未来的,困难虽然无处不在,但是这并不能说明电脑没有发展的动力,机遇是在不断挑战中,发现和获取的。当汹涌无比的潮水褪去之后,伏在沙下的光辉才能夺目闪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PCpadPro平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