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运动相机该具有的品质 防抖更持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12 11:07:45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化细分越来越明显,产品细化后在功能上也更加完善。相机领域开始出现无人机空照拍摄,运动领域出现专为运动所设计的运动相机。而运动相机功能上主要还是为了拍摄出更加清晰的照片为主。其他功能为辅。但是有时辅助功能或比拍摄照片更重要。

 

运动相机领域作为成功的非GoPro莫属,因为GoPro相机已经已被冲浪、滑雪、极限自行车及跳伞等极限运动团体广泛运用,而且也在2014年成功上市。这些都在验证着运动相机领域所隐藏的巨大潜力。

虽然共非常强劲,但是对于同样是电子设备的运动相机而言,续航问题不得不重视。一家名为Activeon的公司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号称拥有“无限续航”的运动相机——Solar X。该相机使用太阳能作为相机的主要能源供给,主要方式是通过主机两侧的两块名为“X Station”的太阳能电池板来为自己补充电力,而且效率极高。

电池工作效率上可以达到阳光下充电一小时即可充满,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传统的USB进行充电,对于一次充电,充满电后可以实现续航长达6个小时的续航,对于运动相机且长期处于户外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如此续航实属不易,对于户外拍摄而言该机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配置上Solar X 内置1600万像素CMOS,搭配2英寸LCD触控屏, 内置1100 mAh容量电池。搭载了一颗f/2.4光圈的镜头,内置Wi-Fi支持4x数字变焦,内置多种彩色滤镜,并且还支持4K视频录制。售价上Solar X单机为295英镑(约2830元人民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运动相机相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