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谁才是笔电时代的弄潮儿 战神到底赢得过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9 10:47:49

智能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给人们带来无法想象的方便和快捷。人们工作状态不用和以前一样太过死板,可以携带更加便利的笔电出行。不仅日常办公,同时业余时间的娱乐也能得到跟进。不少高端笔电深受广大死宅游戏迷的追捧。相比之下“性价比之王”的神舟,在国内几家OEM厂商中,表现力卓越,产品性能适中,走的也是亲民的价格。不过联想的12.5英寸轻薄商务本在整体性能也是比较有优势。战神K670G-i7D1和K2450都是新时代的“产儿”,究竟谁更胜一筹。

战神K670G-i7D1 神舟 联想K2450

减功增效跨越GTX880M

强悍的卓越性能不能单独分着看,要面面俱到,才能发现它的好。从去年开始,麦克斯韦架构真正的席卷了整个笔电市场,一款是GTX970,另一款则是GTX980,虽然均是旗舰级的高性能产品,但是较于价格上而言,并不是广大消费者不能接受的。由于有效的控制功耗水平,让这两款显卡变得异常有人气。以往的高显配高功的形象被打破。基于这个原因,战神K670G-i7D1选用GTX970M独显,6G GDDR5显存,让性能有了突飞猛进的超越。

战神K670G-i7D1 神舟 联想K2450

充分挖掘产品的优势是非常重要的,降低了功耗,图形处理上也要逐渐增强才行,酷睿i7-4710MQ处理器和8G DDR3L内存,来解决这个问题,战神本从根本上提高了图像边缘柔化效果,也让笔电工作时间延长。128G SSD在各种环境下都能轻松应对,数据不拘泥与电源控制,1TB HDD拥有庞大存储量,提高可存储时间。

强悍气场的跑车式散热

战神K670G-i7D1 神舟 联想K2450

性能的强大的可以提高电脑的功效和时长,酷炫的外观对产品起到画龙点睛之笔。高端模具塑形出价格7K的战神K670G-i7D1的机身,简约的色泽从整体上观看不显眼,边角的切面设计让产品机械触感更加独一无二,多彩背光键盘的介入,让寂静的夜晚显得更加神秘。15.6寸大屏,工作娱乐都能起到润眼的作用。拥有跑车一般的高快性能,也同时具备跑车式双排散热,强大的五铜管散热+双涡轮动力,让战神K670G-i7D1这辆跑车,可以一路向前。

黑K2450商务百搭都不怕

战神K670G-i7D1 神舟 联想K2450

联想K2450在颜色的选择上除了炭灰色,应该就是经典黑了。既然走的是商务工作为重心,自然黑色更能体现出商务人士的稳重和气质;而且黑色也是百搭款,不论男女老幼,不管衣服着色,都能与其搭配适中。而产品的材质方面,联想选用的是轻镁铝合金,质地坚固,散热更佳,对于长期接触电脑的朋友,可以有效减少电磁辐射的危害。分辨率:1366x768的12.5英寸屏,虽然比较小,但是具备防眩光技术。如果在工作或是游戏时不小心洒上水,也不用着急,作为K2450的浮岛式键盘,能够有效起到防水效果。

五花八门的SSD任你选

战神K670G-i7D1 神舟 联想K2450

联想K2450在配置上不是很死板,四代酷睿从i3~i7处理器应有尽有,集成英特尔HD4400核芯显卡。处理器都能多种配置,内存的方面也不是独立的,2G、4G、8G纷纷出击,让K2450更出彩。该机搭载的是Intel 酷睿i5 4300U,8GB DDR3L内存,1T的HHD,性能中等,核芯很给力。

两款笔电不管是性能或是配置需求上,都和对方有不同之处,如果现在有想更换电脑的朋友,寻找到一款心仪的电脑很重要哦。这两款笔电都值得信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战神K670G-i7D1神舟联想K245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