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炎魔、火神和机械革命 谁的游戏逼格更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若善   发布时间:2016-01-22 14:51:22

从第一台笔记本的诞生,到现在几乎人手一个游戏笔电,可以说从根源上就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日常的作息习惯。人们已经不是传统的死板的坐在家里或是办公室,枯燥无味的敲击着键盘,或是一次次的抱怨为什么电脑就是转不快。现在的人们通过安装不同的EXE,体验到工作舒适和游戏畅快的感官享受。不管是娱乐、工作需要或是社交,笔电就跟伙伴一样,无时无刻的不跟随在人们左右,潜移默化的将智能化的“思想”带入进拥有者的大脑里。

炫龙炎魔T1 神舟 黑科技

人们对笔电的需求也是逐渐的扩张,而最根本的就是笔电成为彰显个人魅力以及身份化的象征。目前国内的电脑市场竞争相当激烈,一要看配置是否更高,二要看是不是特立独行,是不是和能自己的个性更搭,能不能通过电脑将自己的高逼格给展现出来。

炫龙炎魔T1极快享受 做男神就要5秒钟

炫龙炎魔T1 神舟 黑科技

加速开机时间,几乎任何一台电脑都能具备。可是能够压缩到5秒,这就已经凌驾于现有科技之上了。对于这样的黑科技,不少朋友虽然不懂,可是还想将它(开机仅需5秒钟)列为自己猎奇新范畴。不为别的,就拿99%击败全国电脑的体验效果,这种feel也一定爽到爆。和其他电脑外观材质相比较,铝镁合金的打造,让金属的机械逼格上升了一个层面,红黑火焰的设计logo,让产品的特质既有雄浑的气场,又有高冷的情调。167度的可是角度,让视界更加广阔。

炫龙炎魔T1 神舟 黑科技

既然炫龙走的是黑科技2.0路线,产品的性能肯定是要过硬才行。一个强大的“心脏”,在供应时才能更加快捷,标配的GTX960M游戏级显卡,可以尽情的把3D大型游戏给“爆头”,炫龙炎魔T1为什么会有强劲的动力呢?因为有四代i7-4710MQ处理器的支持。随时搭配的128G/256G固态 SDD,再也不用一边玩游戏,一边对着笔电嚎啕大哭。不等待,不妥协,要放肆,真任性,炫龙炎魔T1我有我的样。

走的冷傲玩的风骚 同款模具炫龙最牛?

炫龙炎魔T1 神舟 黑科技

最近市面上纷纷出现几款新品游戏笔电,而且模具相同,除了炎魔之外,火影火神V5和机械革命MR-X6S两位小咖,跻身上位。对于三款机型相比较,CPU的使用均走的是i7-4710MQ路线,厂家显卡的选择上,看重的都是中高端独显9系中的960M,不过炫龙炎魔T1容量要比其他两个笔电高出2G,混合1TB+128G HHD硬盘,工作时对HDD的合理使用,让续航time延长,游戏时的SDD,确保了性能运转的完备。价格也比其他两款低了一千元。

通过对比,大家应该知道新兴的品牌,虽然会勾起绝大多数朋友的兴趣,但是真正选择上,还是要货比三家才行。用户的理念一直都是用最少的钱买一台最好的电脑,这才叫值。炫龙炎魔T1的优越性,让人心动,给力的配置让消费者觉得满意,假如您有购之欲,不妨上京东寻摸寻摸,这个机会可不要错过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炫龙炎魔T1神舟黑科技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