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杀到苹果老家去 三星在美成立VR内容工作室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25 13:42:32

对于VR这一领域,三星开始优先布局。此次则是在内上还是下功夫,开始在纽约开设全新的影视工作室,而这一工作的内容则主要负责为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制作更多内容元素。

杀到苹果老家去 三星在美成立VR内容工作室

相对于三星的对于VR的重视程度,苹果则有些稍微慢,而谷歌已经开始大批招聘相关人才,想要研发出自己的VR设备。负责产品管理的VP Clay Bavor上周离开了这份工作,开始专心管理公司的VR部门。这些种种足以看出VR在国际巨头中的地位越来越明显。

杀到苹果老家去 三星在美成立VR内容工作室

支持VR的兴起,主要来源于内容方的丰富多彩,而众所周知,情色电影的将会使VR设备带来不同凡响的观影体验,而日前三星官网则推出一套关于餐馆就餐的VR描述,这套设备将会让你体验到身居世界各地,体验花园里浓郁的芬芳的就餐体验,让就餐更加愉悦。不仅如此还可将VR投入到电商的购物之中,只需要用眼镜看看,将所需要的产品看的更加透彻,与此同时只需动动眼睛即可实现购物的轻松便捷。

三星并不想停止于此,徐将在电影市场上更进一步。三星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马蒂厄(Marc Mathieu)表示“这一工作室会在三星现有的办公楼展开工作,而一支专门的三星营销团队则已经入驻了这一办公楼”。这足以看出对于全新影视工作室的重视,并为其配备了一直专门宣传的的营销团队。

不仅如此,三星还与圣丹斯研究所(Sundance Institute)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目的正是想要依靠圣丹斯研究所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潜在制作人和创作人才。

对于平台内容的搭建,苹果或许并不是三星的最大劲敌,但同样来自于美国市场。Facebook旗下的虚拟现实厂商Oculus VR就已经在去年宣布,将会在VR领域上创造出更多优质内容,与此同时还邀请知名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帮助自己扩大虚拟现实概念的影响力。而且Oculus VR 将在今年发布三部虚拟现实短片,它们分别是《斗牛士》、《亨利》和《亲爱的安赫丽卡》。

未来将会有更多的VR资源进行丰富,在这3年时间内,圣丹斯电影节的VR影片数量有了成倍的增长:2014 年 4 部,2015年9部,然后是今年的33部。对于VR感兴趣的朋友将会获得更多的资源,让VR推广过程中,拥有更多的资源的以支持推广开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老家苹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