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Surface业绩暴增 超预期达5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2-04 09:58:31

随着移动设备的暴增PC业务不断萎缩,与此同时iPad等平板设备的不急,更是让PC业务雪上加霜,PC业务每年都在萎缩,微软的营收主要有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但是由于PC的销量持续下滑,在一定程度上同样影响着微软。

Surface业绩暴增 超预期达50%

而就在此时微软推出Surface,这款集合了平板和笔记本特性的产品。除了为挽救自己的操作系统外,还想联合各大OEM厂商,联合起来对抗苹果平板的冲击,该款产品同样被给予更多的希望,因为在移动办公上Surface更加出色。

Surface是微软2012年发布的全新系列平板电脑,在经过了近两年的发展后,2014年第四季度,Surface平板的销售额突破了十亿美元大关,数量上超过200万台。Surface Pro 3在Surface平板的销量中占据绝大部分,随着Surface Pro 3的成功,微软在平板市场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苹果的发展。

Surface业绩暴增 超预期达50%

2014年可以说成绩不错,进入2015年后,Surface成绩更加不俗。根据台湾供应链的多家厂商报告,微软Surface在2015年的出货量超过600万台,超过预期50%。超出预期与新品发售有很大关系,新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发售,是的2015年第4季度Surface出货量为250万台,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29%。

与此同时根据最新消息,微软还将继续和供应链深度合作,研发更新的Surface,而且会将在2016年的下半年上市发售。尽管2016年笔记本将会继续持续萎缩,但是Surface依然被看好,有望也依然可以实现30%的增长,实现800万台的出货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业绩Surfac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