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10 11:40:22

90后是“非主流”的一代,是开创“火星文”语言沟通的一代,也是喜欢自拍,各种晒情感泛滥的一代!更是对新生事物比较关注和勇于尝试的一代,也是比较爱得瑟、都逗比的“新新人类”,下班编者介绍几款代表标签性的智能数码产品。

智能对话机器人

机器人,对就是机器人。曾几何时编者依稀记得小时候愿望就是能够获得变形金刚。也就是现在的汽车人,拥有超能力,可以随时变身。而以此设计的玩具或许就是当初机器人的鼻祖吧,对于机器人的热爱对于所有小男孩儿都是无法决绝的,因为机器人将会颠覆他对于会行走会说话的人类形象,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更加渴望,是90后得瑟的必需品。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语兜儿童语音互动机器人,送朋友可以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语兜机器人支持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下载APP,连接语兜机器人,然后进行绑定。

智能钥匙链定位器

20多岁的年轻人最喜爱的设备是什么?那就是能够帮助他们找到自己不知道丢在什么地方的东西的设备。

这一点并不出奇,想想那些永远也不记得自己的手机丢在哪里的大学生或者每天早上都会因为要寻找钥匙而上班迟到的年轻人你就明白了。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TrackR Bravo跟踪设备可以帮你找到任何东西,小到钱包和钥匙,大到宠物和单车。只要在iPhone或Android手机上打开Bravo应用,然后用它向追踪器发送一个信号,后者就会发出提醒的声音。

Bravo还可以反过来使用:如果你拿着连接着Bravo追踪器的钥匙链而忘了手机放在什么地方,你只要轻敲Bravo追踪器,你的手机就会发出声音。

Bravo的工作距离为100英尺,尽管如此,如果你在公园里丢失了一件东西,而另一名用户恰好在距离它的1英里之内,你就能接到公司发来的一条通知,告诉你设备就在附近。当Bravo用户与丢失的东西之间的距离超过100英尺时,他还可以选择用智能手机来接收通知信息。

智能健康戒指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假如,你家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老婆,那么,哥们,送给她一个智能戒指可好?而且还是和健康有关的戒指,这样的戒指可以防水,比钢硬,但佩戴舒适,重要的是它集成了实验室级别的睡眠监测器、活动追踪器和心率监测器,以及医疗级别的脉搏血氧仪。内置电池充电时间为30到60分钟,可使用3天,同时戒指的礼盒本身还是一个充电器。

智能戒指可以通过手机App检测到关于身体的数据,然后提出建议,进行改善。戒指既是爱情的象征,爱情+健康,就更完美了!

智能大脑感应头带

预留时间来进行冥想是一回事,能否在不被干扰的情况下完成一段放松的冥想就是另一回事了。

MUSE大脑感应头带可以帮助年轻人集中注意力。现在已有50多家医院和实验室在使用这款设备,与之配套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Calm可以在你进行冥想时研究你的脑电波,当你分心时提醒你。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MUSE用户可以选择的冥想时间从3到20分钟不等。免费应用Calm可以迅速提供结果和进行长时间的跟踪。

 AirDog自动跟踪无人机

AirDog是一款专为体育运动爱好者设计的无人机,它可以自动飞行,用户通过智能腕带来控制它。

装上GoPro或索尼的运动摄像机后,AirDog无人机就可以跟踪拍摄滑雪者、冲浪者、山地自行车手在运动过程。

就是得瑟! 这几款智能数码产品才是真正年轻人的玩物

它可以利用内置的陀螺仪来稳定视频流,用户还可以预先设置好AirDog,让它聚焦在某些点位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机器人数码产品戒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