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节后工作遇瓶颈 神舟PC新瑞真能解忧?

【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14 20:59:56

新瑞K80 PC 神舟

今天迎来了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对于小编来说,可谓是不想起床,想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可是作为朝气蓬勃的我们,怎么能放弃珍贵的明天。痛并快乐着,于是毅然决然,听着刘惜君的《走在冷风中》,一边踏上工作的征程。

新瑞K80 PC 神舟

作为经常和网络打交道的朋友们,是不是每到这个时候就发愁工作的质量受到计算机配置的影响而欲速不前呢?的确是这样,近几年虽然笔电发展速度甚快,像超极本、轻薄商务本纷纷出炉,可是就总体而言,产品的性能还是受到笔电空间的制约。虽然续航和散热效果有了不小的提升,可是也仅仅满足短途移动办公。对于庞大的数据处理,各种报表的填写,以及CAD、Photoshop在制图时对电脑配置的需要,往往笔电就心有余力不足了。如果长期压榨最后只有死机或是卡顿。所以说唯一的解决途径就是选择一款好的台式机,不求抱着电脑四处移动,只求安稳家中从容应对。

新瑞K80 PC 神舟

作为神舟春节档期为数不多的一款PC,新瑞的出现也图了一个好彩头,其似乎寓意着在新的一年中瑞气临门。光是好名字还不够,既然要玩转办公,怎么可能少的了优越的性能。全新一代的Skylake架构的i5-6400处理器,在数据的更新以及扩容能力上都及时的增进了一步,与之相辅相成的是2GB超大独显和8GB DDR3L内存,对于升级来说,扩展性更加方便,耗能问题上也得到了相应的解决。庞大的资源是个不可忽视的狠角色,1TB超大的硬盘容量海纳百川,轻松存储毫无压力,对于硬盘塞的满满的担忧,完全可以排除。

新瑞K80 PC 神舟

新瑞K80-SL5D1不仅在性能上追求精益求精,同时在外观上也延续着神舟一贯的态度和美感。既然走的是简约的路线,对于产品外观配色来说,黑色无可厚非。金属外壳材质的选用将散热的问题有效的解决。简洁的线条走势更具大气以及沉稳。为了考虑到用户出现误操作的状况,设计方将主机开关和接口全部置顶,减少了使用者因误操作而影响到工作效率。仅有标准机一半的机身,在搬动时更加省力,放置的空间也更加随意自由。

半固定式计算机,在使用时必然是强劲实用为主打依据。外观本身炫酷可以有,但是性能优良才是产品真正的噱头。新瑞K80-SL5D1的出现也会在这个寒冷的工作日,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暖。

netease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瑞K80PC神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