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做个乖巧粘人的小女生 优雅U5和你一起过女生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2 15:13:00

春天的脚步逐渐临近,河岸的柳枝也开出了新芽。而女生就像春天一般,那颗纯洁懵懂的少女心,开始逐渐的展开,清新优雅又透彻一丝灵动和纯真。如果让你用一种颜色来阐述豆蔻年华的女性,自然是非粉色莫属了。话说掰着手指算算,女生节马上就要到来了,那些爱女友、疼老皮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还不给自己的亲耐滴,准备一份像样的可爱的女生小礼物,而那些单身汪们,也不要气馁,在这节日,只要你选对了好礼物,没准因为它而成就一段好姻缘。

优雅U5 粉色 神舟

也是为了给众多死宅男士支招,神舟最近也是玩起来特惠活动。据悉神舟商务笔电优雅U5-i34128F1将会款款而至,而且作为少女诱惑的粉色系,肯定能够迷倒一大片的小女生。而且听说这次特惠活动的福利还不低。

优雅U5 粉色 神舟

对于优雅U5来说,其纤薄的外观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而且颜色的靓丽也凸显了商务本的个性,从整体上透着一丝活泼和俏皮。而这次优雅U5-i34128F1携全新的粉色机身到来,给很多曾经遗憾的朋友带来了满足,同时多彩的设计也让商务本有了可以和手机相竞争的本钱。粉色优雅U5-i34128F1不仅仅外观流畅舒适,透着浓浓的甜美,而且在转角处设计也是非常的圆润,将优雅本身的轻薄给表现出来,而且对于都市女性来说,对差旅携带是再合适不可的。

优雅U5 粉色 神舟

因为设计方是站在女性的角度来进行产品设计的,也就时考虑到绝大多数女性在笔电系统的认知上,还属于怀旧的好。所以优雅U5-i34128F1自带win8操作系统,让你开机就能上手,如果您有意愿升级,也未尝不可。作为简单小巧的商务本,从客观上就是走耗能低、续航时间长为宗旨,因此英特尔第四代酷睿i3处理器成了它的首选,而且优雅U5-i34128F1内建Intel HD Graphics4400核心显卡,让女生不管是看剧还是玩游戏,都能简单畅快。4G DDR3L内存与128G SSD固态硬盘相互作用,让商务办公,变得轻松自在,各位小女生们,你们的父母再也不用担心你们劳累过度了。

优雅U5 粉色 神舟

多彩的神舟优雅U5呈现出的视觉感官,给各位萌妹纸带来审美的体验,而且机器对配置的要求,也能让女孩子们可以轻松控制,从根本就已经定位了办公和女性需求,男性朋友们,如果倾慕你身边的小姑娘,还不快快行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优雅U5粉色神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