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PK神舟!PCpad Plus与华为本: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6 10:04:53

纵观去年一下,按理说平板电脑要超过PC和笔电,可是通过数据分析发现,这一年的平板可谓时运不济,从去年年初开始,唱衰程度就表现了出来,而且从市场上看,不管用户对它的热度还是出货程度,都是比较低迷的。为了挽救这种不利的趋势,电脑市场在平板和PC之间相互切换,让二合一设备强势崛起。“古道西风”的PC也焕发了新的活力。

神舟 PCpadPlus 华为

既然二合一电脑的出现,满足了台式机和笔记本的共性,自然像华为这样的手机大亨也能在PC领域下改变格局。不过顺风顺水的华为虽然在手机销售上已经过亿,可是笔记本的领域,它还是个小白。为了让布局变得更完美,就把Matebook给拽了出来。

虽然华为本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因为这是华为旗下的第一款,表明了华为的正式进军笔电市场,可是对于电脑的“偏执”来说,神舟PCpad Plus肯定是它在国内强劲对手了。因为今年年初,神舟也把超级平板PCpad Plus给“引荐”了出来。在配置上和华为Matebook的它,价格上二者却悬殊极大,如果说谁才是国人“碗里的菜”,可能神舟PCpad Plus更胜一筹。

神舟 PCpadPlus 华为

为了可以随时随地应对办公需要,也为了让高端游戏来缓解商务人士的工作压力,PCpad Plus采用了8GB超大内存,和256GB SSD固态硬盘作为存储空间,对于那些看剧痴狂的达人们,海量的大剧下载也可以让PCpad Plus装的满满当当。工作时长要出差,跑路是必不可少的,在旅途中就需要对超长待机有一定的考究。拥有超大容量电池的PCpad Plus,数日待机都能轻松应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充电了)

神舟 PCpadPlus 华为

宰相肚里能撑船,PCpad Plus在数据读写,自由存储上做到了。而搭载的处理器也不逊色。能够媲美笔记本性能的2.0GHz主频,以及14纳米工艺制程的酷睿M处理器,让数据处理稳扎稳打。全面的接口设置,确保了用户更换办公环境,进行数据转换,或是对外置设备的使用,都能有良好表现。效果出色的1080分辨率13.3英寸IPS屏幕,诠释了PCpad Plus的整体美。

PK神舟!PCpad Plus与华为本:谁才是你的菜

任何一款佳肴美味,虽然色泽鲜美,可是不一定就符合口味。尽管华为在这次MWC上给了MateBook一个不错的金属机身,可是颜值再好肚中空,用户“吃”得是实惠的口味,而不是精雕细刻的摆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神舟PCpadPlus华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